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5:31:31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220

5月28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桂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领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学习文献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以及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深化认识了毛泽东要求子女拥有四项“特权”、黄克诚“三不准”、等崇高风范。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主持学习会时畅谈了学习感受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史崇德”,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贯彻学院新发展理念,服务学院新发展格局,稳中求进、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