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民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6:59:51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网站 浏览次数:0

20211028-_YJ_0697-编辑

20211028-_YJ_0704

20211028-_YJ_0740

(民盟支部 谭玉菡 供稿)10月28日下午,民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换届选举会议在演播楼会议室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常委、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民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雷珺麟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朱丹,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副处长任师海,民盟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胡逾,出席会议。民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支部14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致公党、民革、民进、九三学社代表杨潇堃、梅梅、尹建辉、李佳子列席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主委刘彦姝主持。

刘国清代表学院党委致贺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盟员努力扎实工作,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心系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的努力。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共识,二是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和学院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雷珺麟代表民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自2014年支部成立以来,在民盟湖南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全体盟员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思想、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建设不放松;二是树立担当意识,参议能力有提升;三是坚持同心同向,本职岗位有业绩;四是助力脱贫攻坚,扶贫路上有作为。雷珺麟同时表示支部将更加深入学习与落实党中央精神和湖南民盟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国事民生,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将活力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向学校党委、民盟省委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会上,支部对优秀盟务工作、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徐智宣读了《关于民盟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选举雷珺麟、刘彦姝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

党委书记袁维坤发言

党委书记袁维坤讲话

袁维坤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与会代表、全院民盟盟员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一定大力支持学院民盟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袁维坤要求,民盟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我党的领导;要同心同德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专长,切实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凝神聚力,积极助推学院改革发展,为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讲话

杨维刚代表民盟湖南省委员会向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湖南民盟工作的支持,对兄弟党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新功。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作为多党合作中的一员,民盟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凝聚政治共识。系统学习统战理论、盟史盟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是树立民盟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盟员利益要求就是本职岗位上做贡献,把自己的工作本职工作做好,就是给盟组织做了最大的贡献。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履职实效。要聚焦我省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积极参与盟省委的重点调研课题和统战理论研究,通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情况,通过参加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活动履职尽责。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